雅雅的話
歡迎大家留言交換心得,做為我的動力^^ 也歡迎分享轉載 記得貼文章網址喔~ 謝謝:) ***************************************************************************************

目前分類:年度韓劇推薦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ollage

1/4:大家2019年新年快樂~~
2019都有哪些強大卡司、題材新鮮的劇呢?辦案懸疑、奇幻、浪漫愛情喜劇通通都有!
而且大家的男神們要回來啦!!宋仲基、李鐘碩、朱智勳、李棟旭、南柱赫、李昇基!!
快來和雅兒一起列追看清單啦XDD (2018年的都還沒看完的說,追不完真是太好了!!
2018必看必追韓劇推薦,不可錯過的韓劇懶人包!

歡迎大家跟雅兒分享韓劇心得,也歡迎推薦好看的韓劇給我看唷~~~
小提醒:滿分為五顆

圖片from豆瓣電影
故事簡介from維基

文章標籤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llage

2018已經到了年尾了,今年尤其是最近有好多超精彩超好看的韓劇
你們都看了哪幾部韓劇?最愛哪幾部?又錯過了哪幾部好看的韓劇呢~~~
雅兒要來誠實的推薦大家2018必看必追的韓劇囉!!!

韓劇一直以來都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念書休息時、工作下班時的小確幸
最喜歡看韓劇忘記煩惱、做做白日夢大笑一翻,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D
2019期待度最高的最新韓劇介紹+預告看這邊
2015、2016必看必追韓劇看這邊

歡迎大家跟雅兒分享韓劇心得,也歡迎推薦好看的韓劇給我看唷~~~
小提醒:滿分為五顆為半顆星的意思~

文章標籤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torCreated
11/13:更新下半年必看韓劇,好快一年就要過去了呀!!!
8/2
:更新上半年韓劇,暑假有好多劇可以看~~
4/30:2016年初韓劇推薦更新~
發現寫部落格後好像越來越會挑劇了,以前什麼都看,現在沒那麼吸引我的就很容易被拋棄XD  這到底是好是壞呀?!

以下推薦的都是已經完結,且我自己有追完的韓劇,看到一半棄劇的就沒列上來囉
會持續更新的,請期待^^

2018必看必追韓劇 誠實推薦!不可錯過的韓劇懶人包!
2015必看必追韓劇 誠實推薦!

提醒:以下無劇透,大家可以安心地點進去喔~~
滿分為5顆星,☆代表半顆星

文章標籤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FotorCreated1  
4/30:一直忘記更新2015年底的韓劇,終於出來了~~
還有 [韓劇推薦]2016必看必追韓劇 誠實推薦!! 也來了,快點進來看看吧 :D

11/25:更新!!!!下半年已完結的必看韓劇來囉 :D
8/30:暑假還剩幾天不知道要幹嘛嗎???快來追2015年度必看韓劇吧!!!!
 

以下推薦的是已經完結的韓劇(由於有些韓劇會爛尾、有些則是越來越精彩,所以推薦已播畢的~大家也不用苦苦等待每個禮拜的更新XD)
當然之後會再陸續更新^^

提醒:以下無劇透,大家可以安心地點進去喔~~
           滿分為5顆星,代表半顆星

[1~8月 l 9~12月]

文章標籤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