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之吻》----- 推薦度:★★★☆ (3.9/5)

2022-06-10_193911.png

《第六感之吻》改編至同名的19禁小說及漫畫,因為覺得「接吻能看見未來」這個設定很有趣,加上有徐智慧和金知碩而開看。
老實說,我覺得剛開始的劇情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精采有趣,但有越來越好的跡象,重點是我對尹啟相和徐智慧的愛情線很有興趣,兩人很有火花啊!!

文章目錄無雷評價及看點劇終感想

🎬 無雷評價及看點

p2873910421.jpg

透過網路介紹我原以為《第六感之吻》會很火辣、好笑、劇情發展快速,但其實整體來說我覺得劇情發展較慢。
第一二集比較大比例是放在職場上,主要在鋪陳廣告公司企劃的辛苦和女主角看的見未來等。
第四集開始著重在男女主角的戀情上,劇情也開始變得有趣,這部愛情線部分很吸引我。
看到第六集結尾,尹啟相和徐智慧太有火花,很心動!
不過,這部笑點沒有我想像中多,我覺得有點可惜,《第六感之吻》真的是一部成人的成熟認真戀愛劇。

六月.jpg

徐智慧飾演的女主洪藝述,只要別人碰到她的嘴唇(不一定要嘴對嘴),她就能看見那個人的未來。
「看的見未來」這個點可以發揮得很有趣好笑,但《第六感之吻》中的呈現方式比起搞笑反而看起來煩惱的部分更多(雖然這也是事實),在男友的未來中總是看不見自己,因此導致藝述的戀情不斷告吹,讓她逐漸變成沉迷於工作的工作狂。
徐智慧真的很美,很適合這種工作狂的角色,不過工作到燃燒自己生命的程度,這點請大家不要學習,真的會死人的!!
另外,我很好奇的是難道女主角都沒有想過可以改變未來嗎?或者她有嘗試過嗎?

職場部分,可能真的太過真實呈現廣告公司,有種壓力很大的感覺。
我其實很愛看職場劇,因為可以了解各個工作的辛苦和有趣的部分,甚至可以和主角們一起分享成就的感覺,例如《氣象廳的人們》或《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都是很好的例子。
但《第六感之吻》職場部分並沒有讓我覺得有趣,甚至有點無聊...

p2873910416.jpg

看到目前最期待的是尹啟相和徐智慧的互動。
男主角車敏豪雖然剛開始看起來非常難搞又機車,一直被藝述塑造成惡魔上司的形象,但無論是在健康還是工作上,其實都偷偷的在幫助她。
對女主體貼,就算罵人也是為了讓她更好,再加上很直接的戀愛方式,這樣的男主設定我很喜歡,而尹啟相也非常適合這種角色,在機車和體貼之間轉換的很自然XD
雖然尹啟相不是第一眼會覺得帥的類型,但他演霸總很沉穩霸氣,真的會越看越帥!!

車敏豪也有特異功能,接吻的話就會讓他原本就很敏感的感官變得更加敏感,到要吃藥的程度,連二十層樓下的飆車聲都會讓他睡不著,可以隔超遠的牆聽到下屬說他壞話。
這部分會讓我好奇他感官特別敏感的原因,和對之後劇情的影響。

p2873690504.jpg

我很喜歡金知碩,之前的《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月刊家》等劇我都有看,不管是深情、機車還是搞笑都發揮得很好!
《第六感之吻》中飾演的是藝述的前男友,角色目前沒有特別突出的部分,但仍然期待後面。

配角們除了男主的醫生朋友外,其他角色並沒有很吸引我也不搞笑,私心希望後面支線不要太多哈哈哈
《第六感之吻》在六月的強檔中劇情沒有到網路評價的如此出色,但會繼續看下去,很期待男女主角的愛情線!


♡ 2022其他推薦劇集
劇評|2022五月必看韓劇推薦!真實的婚姻《結婚白皮書》、奇幻音樂劇《魔幻之音》
劇評|2022四月必看韓劇推薦!《Again My Life》《現在開始是showtime》《流星》...
劇評|2022三月必看韓劇推薦!韓國史詩《柏青哥》、唯美小品《單戀原聲帶》

► 韓劇|《流星》推薦劇評:超推的輕甜喜劇!每個人都是最閃耀的星星
► 韓劇|《殺人者的購物目錄》推薦劇評:搞笑懸疑!這世界就需要那麼一點點的多管閒事


🎬 劇終感想

★ 以下會提及一點點劇情

Screenshotter--DisneyPlus--28’16”.jpg

《第六感之吻》整體來說不錯,不過沒有到讓人驚豔或必看的程度。
劇情除了男女主角的超能力設定外,就是一般愛情劇加一點點懸疑,內容不多,節奏偏慢。
我覺得12集剛好,或是8集應該也可以XD

p2873910418.jpg


「我看到的未來,到底是我一手造就,還是命中注定?」

這是女主藝述在劇中一直不斷問自己的話,她的戀愛都因她看到的未來結束,就算當下再幸福,她還是永遠活在懷疑當中,也覺得因為沒有結果不如放手。
可是後來畢約卻用時間證明了她看到的未來都是誤會,這部分的反轉我滿喜歡的,也讓藝述重新反思,原來一直是她被未來侷限住而毀了可能擁有的幸福,而不是命中註定。
可惜他們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但也讓藝述終於能和能力共存,珍惜當下。
小時候看電影覺得能看見未來這種能力很酷,根本開外掛,不過現在反倒覺得這種能力很可怕,每天會活得提心吊膽的,改變不了未來又會很無力,還是當個一般人就好哈哈

p2873910417.jpg

女主一開始戀愛遇到事情,都選擇逃避、不聽人解釋,還滿煩的哈哈,不過幸好後來很快就改掉了。
徐智慧和尹啟相談戀愛不管是甜蜜或吵架都滿有趣的,就是一直在工作時約出去,或公私不分的吵架,以兩人之前的工作個性來說有點誇張,也真是辛苦同事們了XDD

話說,導演是不是忘記解釋為什麼女主表妹一開始一直說自己沒剩多少時間,所以一直去做各種奇怪的事啊?!還是是我漏看了?!


我是Winnie 😀
喜歡看劇、看書。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FB:韓劇碎碎念X美食旅行散策
IG:winnie_drama_diary

arrow
arrow

    Missy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