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網漫》----- 推薦度:★★★★☆ (持續更新中)

p2876787369.jpg

《今日的網漫》改編至日劇《重版出來》,是個輕鬆溫暖,看完心情會很好的劇~
內容是講述漫畫編輯部的職場生活,會推薦給喜歡職場劇的各位,尤其你還有在看Webtoon的話,會更喜歡!!
劇中描述到許多漫畫家的心境,還有職場中各年齡層的故事,很貼近生活,有起有落,每個單元故事的結尾都讓人打從心底感到很溫暖~~

文章目錄無雷評價及看點第7-12集感想+經典台詞劇終感想

🎬 無雷評價及看點

p2875662308.jpg

女主溫心(金世正 飾)原是柔道選手,受傷後成為網漫編輯部新人。
對這個角色設定我原本沒有特別期待,但後來發現劇中將女主柔道的背景和編輯工作的部分融合的很好,反倒成了這部劇很大的特色!

p2875727007.jpg

很喜歡溫心活力開朗的個性,對自己負責的任何事都充滿熱情。
也因為她在長久練柔道的時間中,學到很多遇到挫折後站起來的方法,所以當漫畫家遇到瓶頸時,她更可以知道如何去安慰及鼓勵他們。
看過金世正的《驅魔麵館》《社內相親》,最喜歡她這次的角色,我每次看她笑都覺得有被充電到的感覺,也讓我完全感受到為什麼她的綽號會叫作人形維他命XD

p2875727008.jpg

崔丹尼爾飾演的石智亨,是網漫部的副總編,在帶著新人溫心時,會適時的給她表現機會,當她太過熱情時也會從旁給她專業的建議。
很久沒看崔丹尼爾演的戲了,發現他瘦好多,現在很帥呢,甚至還比以前年輕的感覺?!

p2877195715.jpg


「雖然你總想著正面突破,但大部分的人心沒有那麼單純」

南潤壽飾演的具俊英,是一個從來不看漫畫,卻被分到網漫部的高材生。
同為新人,這個角色和溫心的反差很大,但內心的掙扎和徬徨卻也很真實,看他逐漸愛上漫畫,懂得怎麼用真心來對待這份工作,會讓人嘴角上揚。
也期待之後他能發揮自己的專業,幫助網漫部的業績成長~

p2877195714.jpg


「我一直誤以為漫畫連載,是只屬於作家孤獨一人的漫長馬拉松
其實這應該是編輯跟漫畫家要一起進行的兩人三腳賽」

劇情部分。
我覺得《今日的網漫》是個很好看的職場劇,輕鬆有趣,同時又真實的讓人可以貼近網漫作家和編輯的生活。
會讓我想到《月刊家》《她很漂亮》這幾部韓劇,尤其跟我很愛的《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風格很相近,描述的都是編輯職場。

p2875662362.jpg

不過這部目前愛情線的比例又再少一點,但這絕對不是缺點,反而可以更集中在職場的大小事和漫畫家的單元故事上,我覺得很不錯~
每個小故事的結尾都能讓人覺得溫暖又充滿能量的感覺。

collage.png

認真想想漫畫家們真的很辛苦,不只要寫故事還要畫人物背景,且需要不斷的有靈感和創意,還要每周更新,然後還要接受那麼多人的評價。
真是個累人且要很有熱情及毅力,才能完成的工作啊!
很好奇他們之後會遇到什麼難搞的作家,又該怎麼用熱情和專業救起網漫部的讀者數及點擊率?

p2877195713.jpg

最後,想推薦沒有看過網漫的大家,如果看了這劇後好奇了,真的可以試試!
至從開始捷運通勤後,我進入了Webtoon網漫的世界,發現這真是個美好的新世界啊~~
以前我對漫畫的印象都停留在,紙本的黑白多格漫畫,有時候甚至還會有不知道要先看哪一格的困擾XD
但Webtoon幾乎都是彩色的,一格一格的看起來簡單舒服,而且超級適合通勤或無聊時拿來殺時間,用手機就能進入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且現在許多韓劇都是漫畫改編的~

collage2.png

也歡迎大家推薦我喜歡的Webtoon :D
我喜歡看輕鬆、生活、愛情的,不過其他風格的劇情好看我也都看~~
目前看過的有少女的世界、乖乖女的戀愛指南、柔美的細胞小將、JOJO漫畫世界、理事長和我的秘密關係、明天再減肥等,這幾個都很推~~


🎬 第7-12集感想+經典台詞

更新中

🎬 劇終感想

更新中


我是Winnie 😀
喜歡看劇、看書。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FB:韓劇碎碎念X美食旅行散策
IG:
winnie_drama_diary

arrow
arrow

    Missy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